Alen.Lecter

日不落合集

白君日扁鹊:

1—4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


“你们每天来蹭吃好意思吗?”
“不要脸”


“吃多的都滚”


“厚颜无耻”


李白看着进门的三对一脸冷漠,对他们发出了“爱的问候”


最后进门的律师狄仁杰反唇相讥:“李白,扁鹊又不是你家养的,凭什么你可以吃饭我们就不能来蹭?”


李白嗤笑:“你说错了,第一:扁鹊就是我家养的。第二:他是我媳妇。第三:我吃他做的饭天经地义。第四:我连续工作48小时,觉都没睡跑来迎接你们是你们的荣幸。”


狄仁杰微笑:好气哦,居然没有漏洞。


“伙食费,每个人每月200。”李白看着的坐在沙发上的6个人道。


狄仁杰交钱后狐疑地看着李白:“这1200你真的都交给秦缓了?”


“当然。”李白数着钱,“你们要是把越人吃穷了,我就得吃土了。”


“越人先生呢?”赵云在房子里找了一圈都没看到扁鹊疑惑。


李白大爷一样坐在沙发正中间打开电视玩游戏:“越人买菜去了。”


“那你还玩游戏,刘邦将电脑关了。”韩信瞥了一眼李白,“你不是说你48小时没睡觉了吗,滚吧。”


“哼”李白翻了个白眼:“越人回来后告诉他我去补觉了。”


2.


半个小时后扁鹊回来了,问:“你们要吃什么,李白又去睡觉了吧。”


“剁椒鱼头!”


“....”扁鹊看着异口同声的六人点头,“嗯。”


李元芳晃了晃脑袋,耳朵上的铃铛响了响:“越人先生不问问太白先生吃什么吗?”


扁鹊冷冷一笑:“我做风油精黑暗料理他都吃,如果我做的什么他要是不吃以后就不用吃东西了。”


六人瑟瑟发抖:扁鹊真可怕。


3.


吃完饭后六人只剩下刘邦和韩信。


刘邦和韩信与他们住在同一个小区,而且是上下楼关系,距离只隔着一层楼。


韩信见李白就躺在了沙发上一动不动,不满的踢了踢李白的腿:“吃完就睡,你好歹做一下深蹲好吗?”


“有越人在我不可能运动的。”李白耸耸肩,说着做了一个深蹲,没到三秒扁鹊就从厨房里喊:“李太白!别做深蹲!你每天追犯人腿已经超负荷了,再深蹲你是不准备要你那双腿了吧!”


韩信无言。


4.


“话说扁鹊你验尸时站过多久?”刘邦忽然想起这个问题。


“没站过多久。”扁鹊淡淡的说。


“也是,你看一眼就能知道那人死在什么时候,只是苦了我的雏儿,当了一个外科医生,手术最长有16个小时。”刘邦苦着脸,韩信捶了一下他。


“的确蛮伤腿的,”扁鹊想了想,“记得把弹力袜穿上,免得年纪轻轻就静脉曲张。”


韩信点头,继而笑着看扁鹊:“越人你看到的尸体都是裸的吧。”


扁鹊不顾吃醋的李白点头:“嗯,阅鸟无数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