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en.Lecter

《最直韩信》/邦信

大蚊:

《最直韩信》


这期主题是吹一吹自己的男神。啊,这个好啊,特别好说真的。


我男神的大名在娱乐圈也是响当当的啊,叫韩信。不饭爱豆的也应该知道吧?当年他出演的《荣耀王者》,对对就是那个,那个一群基佬一台戏的,这片儿也是红极一时啊。


不说这个。我男神啊,啊我男神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,就是直啊,演艺圈第一直男,大写的直啊23333


想想当年我男神先是因为颜好,被各种卖cp,刚开始走俊男靓女路线,后来娱乐公司也比较懂,开始卖腐向cp了233333但是,这个卖得,虽然应该说,很成功很吸粉但是


比方说最开始卖信白,韩信和李白。这个李白也是演艺圈第一脸啊,是整个演艺圈的脸啊!这对当然很多人吃啦,但是尴尬的是,李白葛格真的出柜了,更尴尬的是,李白葛格的男朋友并不是我们韩跳跳,是一个不混演艺圈的医学生。


李白葛格跟他的迷妹们讲,不希望大家打扰他男朋友。不过他男朋友照片还是被拍到了,一张正在割肾的图,真的,很,好看。


为什么割肾,医学生懂的


然后娱乐公司也很尴尬,但是圈钱不息卖cp不止,又卖了一对,信云,韩信和赵云。


这个赵云也是帅得不行,正当大家敲碗要吃信云的时候你猜怎么着,赵云也出柜了。


他对象也不是韩信233333是另一个第一直男吕布。吕布一直被和貂蝉卖cp,谁都没想到他是个小给给,对象还是赵云。


祝他们百年好合!!!


业界就有个笑话,韩信比筷子直。多直啊,太直了,两次被卖腐向cp,两次被卖cp的对象都出柜了,结果跳跳都不是他们的男旁宇


这得多直啊


然后娱乐公司又卖cp,继续卖,虽然已经有点绝望了估计,这次卖的是邦信,刘邦和韩信。邦哥,邦哥是一个,gay里gay气的人2333333大家都心态平和地等待着刘邦出柜对象不是韩跳跳,然后,然后邦哥就真出柜了。


当时是记者会,一个记者提出柜梗(谢谢这个记者),邦哥听了就笑笑,那我也出个柜。


全场一片笑,然后邦哥就一把揽过跳跳亲了一口,亲的是脸,后来可能觉得这个表示不够,直接亲嘴了


过了几年邦哥参加访谈节目,主持人问,当时真的把一切都想好了吗,邦哥还是笑笑,嗯想好了,当时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了,我就想,趁这个机会说了吧,我没什么好怕的,他说他也不怕。他当时和我讲,大不了就是退出演艺圈呗,他都这么敢了,我怎么敢不敢。


我看这个访谈节目是个小伙伴一起看的,我们看到这段就一起哭起来了,小伙伴还疯狂抽我的纸巾擦鼻涕。访谈结束了我俩还在哭,哭着哭着小伙伴忽然说,诶还记不记得当年那个,韩信比筷子直,我们俩又笑起来了。


是呀,他早就有最喜欢的人了,又怎么会喜欢别人呢?


算了算我粉韩跳跳已经蛮久了,从开始到现在,我都知道站在他身旁的人没变。


跳跳最直了。他挺直腰板和邦哥站在一起,他们一起面对那么多东西,不管是黑还是粉,他们都没缩过。


他们俩站在一起,这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场恋爱。


END.

评论

热度(368)